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推荐: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低价篇(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03 IT168.com

  文/小肥

  国产电源中的精品——金河田劲霸ATX-S428电源(最大功率为350W)

  市场参考价格:278元

  低价理由:出色的渠道分销、产品成本控制有一定优势

每周推荐: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低价篇(10)
金河田劲霸ATX-S428电源

  在国内电源市场中,除了人们熟悉的长城、世纪之星、航嘉等等品牌之外,金河田也是一个人们颇为熟悉的电源厂商,它推出的电源产品大多数针对主流装机市场。

  在24Pin电源产品即将成为主流之际,金河田也推出相关的产品,其中ATX-S428电源就是它的主流产品。虽然这款电源的公开报价不低,但这不代表它没有资格成为同类型产品的突出表现者。就拿这款标称额定功率为300W,其中最大功率为350W的金河田劲霸ATX-S428电源来说吧,它就具有两组12V电源输出,并采用灵活的20Pin+4Pin组合(注:具备20Pin+4Pin设计的电源适合目前各种类型的家用主板产品)。如果单从电源的实际性能来看,它的价格的确在同类型产品处于较低的位置上。在众多高耗电的配件大量上市的时候,人们需要这些价格不高功率足的电源产品,而金河田劲霸ATX-S428电源就属于这类产品的代表者。

  编辑意见:如果从电源的实际性能、配置来比较,价格为278元的金河田劲霸ATX-S428电源绝对有资格是低价的一员。各位追求性价比高的电源产品的用户,在近期装机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金河田劲霸ATX-S428电源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