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推荐: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低价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03 IT168.com

  文/小肥

  偏与X550过不去的低价PCIE显卡——微星X600 Pro(128M/128bit)

  市场参考价格:599元

  低价理由:有实力强大的靠山支持

每周推荐: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低价篇(5)
微星X600 Pro

  就在其他厂商纷纷推出廉价X550显卡的时候,微星非但没有加入X550市场当中,反而一反常态推出X600 Pro,而且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微星还将旗下的X600 Pro价格定在599元上。

  先不说微星品牌和其他厂商之间的差距,光是从微星的做工、X600 Pro的性能就足以让其他厂商的X550显卡感到非常难受。因为X550在X600 Pro面前几乎毫无优势,如果拿性能来说,在双方都没有超频,那么X550的下场就是死路一条;如果拿做工方面来吧,微星X600 Pro虽然不是目前做工最出色的中端PICE显卡,但它与其他同一价格的X550显卡相比,就容易显得出谁胜谁负。如果拿价格来比较吧,微星X600 Pro的599元售价刚好和其他厂商的X550显卡处于同一水平。综合几种情况来分析,我们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微星X600 Pro不单止价格报得合理,而且在性能方面还可以击败报出相同价格的对手。

  编辑意见:虽然微星X600 Pro有很多有利因素,但这不代表它就没有对手,有部分厂商就在这款X600 Pro上市不久的时候,立刻推出超频型X550产品(注:昂达X550终极版就是采用GDDR2显存,默片频率高于X600官方规定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