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千元价位AGP首选 廉价版6800LE显卡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42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1396元:最让人惊讶的6800LE

    华硕靓彩V9999LE显卡采用成熟的0.13微米制造工艺,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相当豪华。它使用NV40内核的Geforce 6800LE显示芯片,默认核心频率为300MHz,默认显存频率也达到了700HMz,依然采用传统的AGP8X的接口,支持DirectX9.0,并且支持最新的Shader Model3.0技术。

千元价位AGP首选廉价版6800LE显卡全导购(3)

 华硕V9999LE

    6800LE做为NVIDIA独家的第二代UltraShadow技术的运用,在阴影处理能力比上一代提高了四倍,对于充满复杂场景以及多种光源与物体的游戏,能够提供更高的阴影处理效能及视觉震撼。

千元价位AGP首选廉价版6800LE显卡全导购(3)

 供电

    由于核心耗电量较高,AGP接口已经不能满足显卡的供电,所以显卡需要一个外接供电,从图片中我们能看一个大4PIN电源接口。显存方面,华硕6800LE采用了使用MBGA封装DDR显存颗粒,显存默认工作频率为700MHz,带宽22.4GB/s。正面8颗显存颗粒,组成128MB,256BIT显存规格。

千元价位AGP首选廉价版6800LE显卡全导购(3)

 显存

    华硕靓彩V9999LE显卡在接口方面它采用了DVI、VGA和TV-OUT的三头输出方式,绝对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华硕显卡还独具GameFace Live、VideoSecurity Online等十分个性的功能。如GameFace Live可以支持最多8个视频窗口,玩家可以在电脑面前通过Webcam在游戏中直接和最多8人进行信息交流;Video Security Online通过摄像头或者小型摄影机可以监控可视区域内的任何微小变化并通过多种方式向您通知。

千元价位AGP首选廉价版6800LE显卡全导购(3)

 输出接口

    华硕为这款显卡提供了长达五年的保质时间,而且做工精致,功能齐全,性能出色。更难能可贵的是它的价格只为1396元。这都充分显示了有它很高的性价比。从而肯定的是这是一款值得人信赖的好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