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7800GTX显卡筑墙 八款大功率电源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5:06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台达 洪涛660 - 王者形象 双12V下再露峥嵘

●台达 洪涛660

为7800GTX显卡筑墙八款大功率电源导购(8)
台达 洪涛660

    台达洪涛660拿在手里很沉,绝对属于重量级的产品。其采用了抽排双程序散热,底部及后部各有一个8cm风扇,前壁还设置了栅状进风口,能够有效将电源工作中产生的热量迅速散去,确保电源工作的稳定。

    风扇还可自动调节风扇转速,在保证良好散热效果的同时,还能保持低噪音,并且使用镀金风扇罩,使该款产品高贵典雅的气质完全体现。

    该款洪涛660,从产品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额定功率达到460W的电源产品,完全满足Intel 915/925系统大功率、多设备的需求。

市场参考价格:580元

编辑点评: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最后的性能测试,这款电源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完全合格的好电源。另外,双散热风扇的设计和Rubycon电容的使用以及厚重的铝质散热片都可以有效保障电源稳定的工作状态,这也是用户对电源最关心的方面。提供多组多种接头类型和数量也令用户的使用大为方便。

关注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