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要低价 选购最具性价比915PL芯片组主板(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25 Pchome电脑之家

  文/推土机

    富士康这款主板型号为915PL7AE-S,采用Intel 915PL + ICH6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Prescott,Celeron D系列处理器。持800MHz,533MHz前端总线,板载4根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最大4GB DDR内存,主板提供1根PCIE X16和两根PCIE X1插槽。板载100M网卡,并提供6声道音效输出。

只要低价选购最具性价比915PL芯片组主板(5)
富士康915PL主板

    供电方面,该主板为三相供电设计,采用了全封闭式磁电感,和RLX铝壳电容。整体做工同规中矩,但也对得起666元这个价格。

只要低价选购最具性价比915PL芯片组主板(5)
富士康915PL主板

    赠品为一个多功能螺丝工具刀,很具实用性。但样子就有点像八爪鱼……

只要低价选购最具性价比915PL芯片组主板(5)
富士康915PL主板

    富士康的主板定位和Intel的原装主板类似,比较追求高稳定性,而超频方面的性能则不是其主要卖点。但是富士康的三年零等待服务却是很受消费者认同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富士康的代理商处了解详细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