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75架构全面普及 市售质优价廉散热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3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九州风神 SNOWMAN P75 - 好铜用在刀刃上

●九州风神 SNOWMAN P75

775架构全面普及市售质优价廉散热器导购(2)
九州风神 SNOWMAN P75

    相比过去那款SNOWMAN P720,SNOWMAN P75则在散热器材质方面有较大不同。SNOWMAN P75尽管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太阳花造型,在散热器材质方面采用了成本相对较低的铜铝相结合的方式制成。90mm风扇能确保散热器在散热效果和静音方面都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775架构全面普及市售质优价廉散热器导购(2)   775架构全面普及市售质优价廉散热器导购(2)
九州风神 SNOWMAN P75

    在与CPU相接触的部分设计上,SNOWMAN P75采用了塞铜设计。利用铜导热率快的优势,将CPU的发热量传导到铝制鳍片部分再进行散热。目前这种散热器设计比较普遍,是散热效果和成本价格两方面都比较折中的一种方式。

    目前这款九州风神的SNOWMAN P75的价格为88元,铜铝结合的它,定这个价格也在我们意料之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市场里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