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99元到1999元 10款A64 SLI主板全面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31 PCPOP-电脑时尚

  文/枪炮与玫瑰

799元 - 七彩虹双截龙C.NF4-SLI

    玩过红白机的朋友对游戏双截龙无限连环招不陌生,这次七彩虹推出的C.NF4-SLI 双截龙,也可以无限连,不过,是无限连SLI,无论是低端的6600LE还是最高端的7800GTX在双截龙上都可以轻松组建SLI。
 
699元到1999元10款A64SLI主板全面导购(4)
七彩虹双截龙C.NF4-SLI

    七彩虹C.NF4-SLI不仅支持AMD  Socket939接口Athlon FX/Athlon 64 CPU,还支持AMD64 Athlon X2双核心处理器。两个PCI-E 16X接口,提供SLI双显卡技术支持。PCI-E采用独立+12V供电线路并搭配优质日系电容,从与CPU共享+12V供电的历史中摆脱出来,让SLI平台更稳定。

699元到1999元10款A64SLI主板全面导购(4)
七彩虹双截龙C.NF4-SLI

    主板扩展能力很强,两条PATA接口最高支持ATA133接口标准,4个SATA接口,支持高达3GB/S传输速率的SATA II硬盘模式与SATA RAID,方便组建高速而稳定的磁盘矩阵列,并且支持nvRaid独有的IDE+SATA Raid平台。

699元到1999元10款A64SLI主板全面导购(4)
七彩虹双截龙C.NF4-SLI

    nForce4 SLI采用独立千兆网卡控制器设计,可以直接与千兆网卡物理层通信,无需借助任何总线,能充分发挥千兆网卡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