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降价中获益 五款超值GF6600标版显卡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00 IT168.com

  文/小草

  推荐显卡:旌宇擒镭者6600经典版

  参考价格:999元

  推荐理由:显卡采用了DDR3显存,具有极强的显存超频能力,经测试,显存超频后可以达到1GHz,甚至超过了GF6600GT 900MHz的显存频率,桥接AGP架构,价格平实,性价比相当不错。

  旌宇作为nVIDIA核心AIC厂商,一直担当着GeForce显卡代言人角色。市场中有许多消费者,一直想同时体验DDR3内存和GF6600超频的魅力,针对这些用户,旌宇推出了擒镭者6600AGP经典版,且凭借着强大的市场动作能力,一举将这款显卡的价格降为999元,下降至了千元以内,在与ATI同级别显卡的竞争中先拔头筹。

从降价中获益五款超值GF6600标版显卡推荐(4)
旌宇擒镭者6600经典版

  擒镭者6600AGP经典版采用了独特的六角柱形包装,这种包装最大的优点是就是防震,不经意间的碰撞、摔落等情况都不会损坏显卡。

  显卡采用了旌宇自己研制的非公版无铅PCB板,显卡采用的是TSMC 0.11微米制程工艺的GeForce 6600和HSI桥接芯片的解决方案,核心位宽256bit,支持DX 9.0c、Shader Model 3.0,以及OpenGL 1.5规范,具备8条平行处理管线和3个顶点渲染引擎,核心频率为300MHz。

从降价中获益五款超值GF6600标版显卡推荐(4)
旌宇擒镭者6600经典版

  显卡最大的卖点是当然是采用的DDR3显存,采用的是三星的2.0ns显存,4片显存构成了128MB/128bit的规格,显存的默认频率为700MHz,而2.0ns的理论频率为1GHz,在三星显存超强的超频性能下,经过旌宇的工程师测试,是可以超到1GHz的。散热方面应用的是GF6600GT标准散热器和风扇散热的方式。显卡上共用了8颗高品质三洋SVP系列铝固体聚合物导体电容,保证了显卡的稳定工作。在接口方面采用的也是当前流行的S端子、DVI、D-SUB全接口设计。另外显卡还支持HDTV和WMV/MPEG硬件加速功能。

  在PCI-E桥接AGP方面采用的是高速互连芯片HIS,这种芯片可进行AGP和PCI Express的双向转换,但缺点就是发热量太大,需要安装散热片,提供了AGP 8X的接口。

  许多购买X700显卡的消费者是因为GDDR3内存,当这款旌宇的显卡也使用了GDDR3内存,且价格下降至与X700一致,X700的GDDR3的卖点自然消失,相信用户自然会选择极为超值的擒镭者6600AGP经典版。

  适宜用户:AGP显卡的忠实追随者,游戏玩家,想同时体验GF6600和DDR3组合魅力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