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降价中获益 五款超值GF6600标版显卡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00 IT168.com

  文/小草

  推荐显卡:七彩虹 天行6600 CH版

  参考价格:749元

  推荐理由:七彩虹天行6600 CH版采用了256兆DDR显存,PCI-E接口,与同等价位、同类的显卡128兆显存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七彩虹一线大厂的品质保证,使这款显卡更值得购买。

  七彩虹是首先将6600显卡价格下调的公司。七彩虹天行6600 CH版从999元下降到749元,刷新了6600标准版显卡的最低价,引起了市场轰动,其结果是引起了市场上6600显卡的集体跳水。

从降价中获益五款超值GF6600标版显卡推荐(2)
七彩虹 天行6600 CH版

  七彩虹天行6600CH版采用了蓝色包装。绿色的PCB板,基于nVIDIA GeForce6600 GPU,最新的NV43核心,核心位宽为256bit。

  天行6600CH版采用32bit象素着色渲染精度、内建影片处理器,采用了8条渲染管线,支持七彩虹独特的SmartVGA,支持OpenGL、Pixel Shader 3.0等技术。显卡采用了0.11微米的制程工艺,搭配了8颗TSOP英飞凌DDR 4ns显存颗粒,显存位宽为128bit,容量达到了256MB,显卡默认核心频率为300MHz,显存频率更是高达500MHz,不但提高了整体的3D处理性能和速度,同时也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性,高达256MB的显存保证了在电脑运行超大渲染场景时不须调用内存,从而加快了渲染速度。

从降价中获益五款超值GF6600标版显卡推荐(2)
七彩虹 天行6600 CH版

  在显卡接口方面采用的是PCI-E 16X总线架构。支持最大2048X1536分辨率/85MHz的显示模式,采用了TVOUT、DVI、D-SUB全接口设计,可以满足每一个用户的接口需求,采用了高品质的电容,可以保证显卡稳定的工作。

  这款显卡从999元直接下调到749,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可想而知,用料扎实,虽降价但无缩水迹象,对的起749元这个价格。七彩虹作为游戏显卡专家和显卡第一品牌,推广PCI-E的决心可想而知。由于这款显卡采用的是256MB DDR内存,749元的价格值得用户考虑。

  适宜用户:游戏爱好者,注重性价比及品牌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