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128怪异规格 蓝宝石X300SE黄金版4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24 小熊在线

  文/沙门

双128怪异规格蓝宝石X300SE黄金版499元(2)
X300SE黄金版

    蓝宝石X300SE显卡所搭配的是4纳秒16bit颗粒,正反共8颗,形成了128bit、128M的规格。显存品牌选择的是现代。现代和三星显存在ATI显卡上经常被使用,据笔者以前了解的情况看,这两个品牌的显存对于ATI显卡拥有更好的兼容性。

双128怪异规格蓝宝石X300SE黄金版499元(2)
X300SE黄金版

    在接口部分,这款显卡提供了VGA、DVI和TV-out三种输出,在显卡输出端附近的熔断电阻也得以保留,这样可以避免输出部分出现异常时影响到显示器等外设。

    目前的蓝宝石显卡全部提供了电话防伪功能,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知道自己所购买的蓝宝石显卡的真伪,更好的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不过对于笔者这种经常去直接分销商或者代理商那里购物的消费者而言,电话防伪的意义就小了许多。更何况蓝宝石显卡的做工与用料方面比较不错,造假成本颇高而且易于辨认。

    目前这款显卡的售价为499元,这个价格并不能算便宜。搭配了双128M规格之后,蓝宝石X300SE黄金版显卡在高分辨率高画质模式下的游戏性能会有所提升,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经销商:北京海龙电子城5层5046柜台,电话:010-82663386。

[上一页] [1] [2]


  爱问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