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KINGXCON推出极速狂飙DDR500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7:11 新浪科技

  近来关于KINGXCON(金士刚)的报道不断,产品销售大热,引起了非常多的消费者关注,业内人士也给了积极的肯定。KINGXCON(金士刚)为了答谢热情支持金士刚内存的消费者,隆重推出了针对广大超频玩家的2005年度力作——限量版DDR500内存!此款限量版产品不仅性能超群,而且价格并不高昂,拥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KINGXCON推出极速狂飙DDR500内存
性能强悍的KINGXCON(金士刚)DDR500内存

KINGXCON推出极速狂飙DDR500内存
标签上明确的标示着KIN500!

  KINGXCON(金士刚)这款DDR500内存采用的是现代原厂颗粒,编号尾数为CT-D5,据介绍采用这种现代原厂颗粒制造的内存,无论从性能、超频特性、还是从稳定性上,都有上佳表现。再加上KINGXCON(金士刚)内存尖端的制造工艺,从而打造了这款面向中高端配置的极品内存。

  KINGXCON推出极速狂飙DDR500内存
产品背部整洁清晰的走线,并采用大面积覆铜设计

  这款DDR500内存依然采用KINGXCON(金士刚)产品一贯的6层绿色PCB板,板子的正面为了更好的散热,加装了红色的铝合金散热片。0.1微米制程,内存模块为184 pin,采用电路板单面布线与颗粒封装的设计,使内存模块在小体积下,有高效能的表现,而且有利于散热。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这款KINGXCON(金士刚)DDR500内存的芯片额定工作频率是真正的500MHz,并不是通过超频而达到500MHz的工作频率;而在电源方面,标准的DDR400内存采用的是2.8V工作电压,而这款DDR500内存采用了比较少见的2.6V工作电压,使内存的发热和能耗都下降了很多,更令人兴奋的是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款DDR500因此具有更大的超频潜力;产品颗粒采用的是TSOP封装工艺,全部生产流程完全遵循ISO9001国际标准。金手指也采用比化学镀金更加耐用、更加先进的电镀金方式,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内存的信号质量和插拔寿命。

  KINGXCON推出极速狂飙DDR500内存
先进、耐用的电镀金工艺

  KINGXCON(金士刚)的这款DDR500同样为消费者提供 “三年包换,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免费电话800-830-9173与厂商取得联系。目前这款制造工艺精湛,性能超强的DDR500内存,官方的报价是256M仅售195元,由于是限量发售,因此数量有限。如果您是一位超频爱好者,而资金又不是很充裕,那么这款价格相对实惠的KINGXCON(金士刚)DDR500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