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妩媚 明基17寸蝴蝶液晶FP783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2:2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明基蝴蝶液晶FP783全套装备降价100

    虽然说从上周起由于17英寸液晶面板涨价,明基BenQ就开始对旗下多款17英寸液晶进行了暂时性市场调价,像“金属男人”G系列液晶有50到100元的不同涨幅。然而市场竞争必然会迫使液晶显示器持续降价,这不明基BenQ在一边涨的情况下,又有一款时尚派高端液晶开始降价了。

时尚妩媚明基17寸蝴蝶液晶FP783再降百元
 
 BenQ FP783“蝴蝶液晶”

    明基BenQ此次降价的主角就是这款经历了长时间价格战洗礼,而售价力保坚挺的蝴蝶液晶FP783。不过,今天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明基BenQ FP783售价再度下调至2490元,终于跌破了2500元大关。

时尚妩媚明基17寸蝴蝶液晶FP783再降百元
BenQ FP783“蝴蝶液晶”

    拥有浪漫独特的外观、灵动的蝶翼底座的BenQ明基FP783,由于它极致精美外型设计,配以独到的外接USB摄像头和外挂式音箱设计,获得了IF设计大奖。不过,一直居高临下的价格令她那独具魅力的性感无从释放。

时尚妩媚明基17寸蝴蝶液晶FP783再降百元

 侧面特写

    FP783精简俐落的造型,特地将周围空间的因素也考虑进去,打破显示器以往方方正正,冷漠呆傻的外形,改以圆润细致的外形,加上精巧的窄边设计,体现出无尽的时尚活泼。

时尚妩媚明基17寸蝴蝶液晶FP783再降百元
 
 背部设计

    独特的蝶翼型底座,使整体显得更加轻盈。它不仅满足了眼光挑剔的消费者对外观的要求,同样也能满足发烧友对性能及衍生功能等方面提出的苛刻要求。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