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飚400FSB 最强闪龙64位处理器2500+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G.T.Y

  Intel和AMD先后将64位计算技术带进入门级CPU处理器,散装的赛扬D331最近大行其道,一直以64位计算技术自居的AMD马不停蹄地将最低主频的64位闪龙2500+推出市场,千颗采购价格为50美元的64位闪龙2500+令AMD fans为之疯狂。

  对待64位计算技术,Intel和AMD各自打着如意算盘。Intel为PCI-Express结构的倡导者,随着2005年5月,新一代i955x/945系列芯片组的发布,PCI-Express平台已经发展到第二代。PCI-Express平台市场反应未如理想,正如PCI-Express接口显卡只占总市场份额的15%一样。庞大数量对价格敏感的入门级用户是PCI-Express平台推广的阻力,他们需要得是适宜的价格。Intel洞察到这一点,以新潮的技术转移人们的视线,继LGA775、DDR2、PCI-Express和SATA2以后,再次给新桌面平台带来了64位计算技术。支持64位计算技术的赛扬D早于对手摆上货架,反应异常火爆。

狂飚400FSB最强闪龙64位处理器2500+测试
(最为廉价的64位闪龙2500+盒装热卖中)

  64位计算技术一直为AMD所倡导,2003年9月发布的Athlon64系列处理器为业界首颗支持64为计算技术的桌面型处理器。这两年来AMD一直不费遗力推广64位计算技术,在Intel明确推出桌面型64位处理器和64位的赛扬D发售后,AMD再次坐不住,把性价比一直很高的闪龙处理器武装上64位计算技术,赛扬和闪龙的战场延续到64位。

狂飚400FSB最强闪龙64位处理器2500+测试
AMD闪龙

  Socket754接口的闪龙处理器经过近半年的市场考验,已经成为追求高性价比玩家的热门选择,64位技术的加入更是令Socket754接口的闪龙处理器如虎添翼。不过随着Socket462 K7架构处理器的停产,AMD的入门级处理器已经向Socket754过渡,性能强悍的Socket754闪龙处理器价格上并不足以跟低廉的赛扬D处理器抗衡,火速调整价格线已经成为AMD刻不容缓的的事情。千颗采购价格为50美元的64位闪龙2500+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推出市场。价格重新成为闪龙处理器的利刃?AMD似乎通过闪龙告诉大家:“AMD仍然代表着高性价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