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卡市场生力军 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那一剑的风情

  双敏速配 PCX6618LE(2005-08-09参考价格:699元)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8)
双敏速配 PCX6618LE

  双敏在华南拥有相当大的销量,本次在6600LE上也没有落后于别人,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家的6600LE TSOP产品,价格也是公价的699元,给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板载了8颗南亚TSOP封装4ns显存颗粒,组成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300MHz/500MHz。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8)
双敏速配 PCX6618LE

  速配PCX6618LE采用速配一贯的火红色PCB板设计,走线及显存位置与高品质的GF6600显卡几乎相同,用料做工相当完整;散热器使用双敏新推出的静音散热风扇,磁悬浮风扇+大尺寸散热片的设计可以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尽可能的营造安静氛围。

  翔升6600LE 战斗版(2005-08-09参考价格:699元)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8)
翔升6600LE 战斗版

  翔升 6600LE战斗版使用了墨绿色的PCB板,采用PCI-E接口,做工用料跟先前的6600标准版基本上是一样的,散热器也是一样的。搭载的是三星4纳秒TSOP封装的DDR显存,频率为500MHz,8颗内存颗粒全都集中在显卡正面,组成128M/128Bit的主流规格。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8)
翔升6600LE 战斗版

  做工用料还算过得去,翔升一向都是走性价比路线,不过6600LE战斗版也是卖699元的公价,相信随后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四、写在最后

  其实,目前上市的6600LE还有一些其它品牌,甚至连6600LE AGP版本都有(XFX曾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HSI桥接方案的6600LE AGP)。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GeForce 6600LE在近期内的表现力还是欠缺的,不过随着货源的增多以及厂商们的推动,GeForce 6600LE还是有不错的市场前景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