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卡市场生力军 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那一剑的风情

  三、新兴力量:GeForce 6600LE横向导购

  尽管GeForce 6600LE的价格体系还不是太稳定,市面上的货源也并非十分充足,但是各个厂商已经在摩拳擦掌,一场中低端的战争即将来临。现在我们就先来看看大战前夕的已经上市的产品,如果您是急于尝鲜的用户,也可以考虑出手,因为有些GeForce 6600LE产品已经具备不错的性价比了。

  1、贵族GeForce 6600LE

  最初面世的GeForce 6600LE基本上都是高规格产品,虽然这样的高规格产品性能比较强劲,可以为GeForce 6600LE造势,但是对于GeForce 6600LE的定位来说,这样的高规格产品除了展示形象之外,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的。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目前高规格的GeForce 6600LE都有哪些。

  XFX GeForce 6600LE DDR3(2005-08-09参考价格:999元)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3)
XFX GeForce 6600LE DDR3

  XFX(讯景)作为nVIDIA的全球合作伙伴,展示形象的作用当然不能推卸了。在GeForce 6600LE发布之时,XFX就率先推出了采用P216底板(GeForce 6600GT公版所用的PCB),配备三星 DDR3 2ns显存的产品。核心/显存频率直接运行在500/1000MHz上,与GeForce 6600GT的频率是一致的。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3)
测试

  高规格自然带来了可观的性能,但是售价也是居高不下,999元的价格对于四管线产品来说竞争力并不大。毕竟在这个价位上八管线产品都不在少数了。但是考虑到品牌、品质及售后服务方面,XFX还是值一定的票房的。此产品适合对价格不敏感,又追求高品质的用户选用。

  Inno3D GeForce 6600LE DDR3(2005-08-09参考价格:999元)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3)
Inno3D GeForce 6600LE DDR3

  与XFX的高规格6600LE类似,Inno3D的贵族6600LE也是采用6600GT所用的P216 PCB,采用Inno3D一向的黑色底板设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25MHz/1000MHz,显存容量和位宽分别为128MB/128bit,从测试结果可知,核心超500MHz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超频后的性能依然非常强劲。

显卡市场生力军nVIDIA新星6600LE横向导购(3)
Inno3D GeForce 6600LE DDR3

  用料做工方面已经可以与其自家的6600GT相媲美,散热器采用了纯铜材质,显存也配备了独立的散热片,对喜欢超频的朋友有帮助。其实如果不看标识,我们是无法辨认出6600GT与6600LE的区别的。此产品同样也是适合于喜欢尝鲜的朋友,据说在市场上购买此产品可以获得一个价值两百余元的皮尔卡丹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