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在望 市售高性价比DDR2内存全面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19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超胜 - 金子一般的品质保证

    超胜在消费者中的口碑还算可以,虽然不能与金士顿这些品牌相比,但是产品的品质却与金士顿的产品相差无几的,当然这是以相同规格的产品来比的。

普及在望市售高性价比DDR2内存全面搜罗(7)
超胜

    超胜的DDR2内存一共有两种容量,分别是256MB和512MB,频率都是533MHz。这两款内存属于超胜白金系列,该内存外面安装了金属散热片,是高光银白色的,外观看其来真的有点像铂金,呵呵。底板采用了6层PCB,金手指采用了化学镀金方式,耐磨性非常好。

普及在望市售高性价比DDR2内存全面搜罗(7)   普及在望市售高性价比DDR2内存全面搜罗(7)
超胜

    由于无法打开散热片,所以小编没能看到其使用的颗粒,不过据代理商介绍,超胜DDR2一般使用都是性能优秀的Hynix、三星颗粒。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