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淘呀淘呀淘 小编电脑城二手硬件市场淘金记(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4 PCPOP-电脑时尚

  文/枪炮与玫瑰

双128规格支持VIVO 微星经典TI4200-8X

    TI4200无疑是NVIDIA历史中非常经典的一款显卡型号,从2002年发布至今仍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它,其3D性能在如今来说仍然比较另人满意。

淘呀淘呀淘小编电脑城二手硬件市场淘金记(9)
微星经典TI4200-8X
 
    这是一款来自微星的TI4200-8X显卡,拥有128MB/128Bit的规格,支持VIVO功能也算是它的一个卖点之一。
 
淘呀淘呀淘小编电脑城二手硬件市场淘金记(9)  淘呀淘呀淘小编电脑城二手硬件市场淘金记(9)
微星经典TI4200-8X
 
    显卡的散热器设计不但美观,而且在结构方面十分合理。众所周知TI4200的核心可以超到很高,我们相信这款微星TI4200-8X在超频方面应该会比较理想。
 
淘呀淘呀淘小编电脑城二手硬件市场淘金记(9)  淘呀淘呀淘小编电脑城二手硬件市场淘金记(9)
微星经典TI4200-8X
 
    显卡的用料也没有丝毫缩水,保持了微星一贯的大厂风格。这款显卡大约能有9成新,商家开出的为350元。
 
[媒体报价]:350元

[咨询方式]:硅谷地下一层B17 010-8285250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