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 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5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3370元 三星913N - 简洁实用外观+多种魔技更超值

    拥有8ms高速响应时间的三星913N,自从2月份到货北京后,在三星各种火爆促销活动的环抱下,其销售一直颇为火爆,也为我们带来超凡大屏幕液晶享受。目前,此款三星913N价格已经调整至3370元价位,性价比更为明显。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8)
 
 三星913N

    913N保持着三星液晶显示器长久以来简约朴实的外观,少去了奢华的外表,更增添了内在高品质的气质。超窄边框设计,带来更宽大的视觉效果,为我们带来超凡享受。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8)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8)
 
 具有多种特殊功能
 
    此款液晶不仅具有8ms的响应时间,同时延续了三星的独门绝技——魔调和魔亮,并且具备800:1的超高对比度,300流明的高亮度,其水平及垂直视角达160度,最高分辨率达1280×1024。从各项指标我们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是一款游戏玩家必备的顶级液晶显示器,同样也会令各企业的IT经理们怦然心动。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8)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8)
 
 OSD控制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