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 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5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3710元 三星930B - 媲美16.7M色面板+黑炫酷外观

    三星刚刚上市不久的B系列19英寸930B外观看上去虽略显朴实,但性能上绝不偷工减料,而且目前市场售价已经降至3710元价位,作为一款新品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三星930B

    同样拥有8ms急速响应时间的三星930B,在外形设计上与730B完全相同。延续着三星B系列液晶令人印象深刻的黑色外形设计,同时采用的窄边框设计,使宽屏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细节之处

    不过在细节上,三星在930B显然是花了不少心思,别出心裁的设计比比皆是。直角多边形底座设计,在超薄的机身上,加以黑色光泽的边框镶嵌。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6)
 OSD控制按键

    OSD控制按键都被巧妙地一字排开,隐藏在面板边框的正下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三星最新独创的B-TN面板技术也被引入到了930B身上,在保证垂直/水平视角均为160度的宽大可视角,同时使响应时间达到了急速8ms。而且930B拥有着270流明的亮度,600:1的对比度为,,最佳分辨率是1280×1024,支持模拟/数字双接口,最大工作功耗为38瓦,休眠功效小于1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