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 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5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5)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5)
 
 控制菜单、背部接口与铭牌

     三星913B提供了DVI+D-Sub数字、模拟双规格信号出入接口。通过背部铭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款液晶是本年度4月份出产自三星天津工厂。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5)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5)

 魔亮技术、OSD数控菜单

        三星913B作为913N的升级型产品,在外观上和整体性能上都有了较大提升。简洁易用的可旋转底座与8ms响应时间,配以DVI+D-Sub数字、模拟双接口,使得此款液晶性能悠然出众。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5)
三星913B
对比度 700:1
液晶板类型 B-TN
接口类型 DVI+D-Sub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8ms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度/16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在各个以厂商分别调低19英寸大屏幕液晶售价的时候,三星能够给出更为贴近消费者的售价,也是让我们感受到普及大屏液晶的进程正在加速。对于这款外形和性能都非常不错的液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