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 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5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边框下沿上也整齐的排列着散热空
 
    仔细的用户一定会注意到飞利浦在此款190S6身上的精心设计,顶部密集的散热空,与下边缘处的散热空形成一上一下的对称设计,有效散除机身内部的多余热量。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传统依旧的OSD控制按键

    在性能指标方面,190S6除了具有8ms响应时间外,分辨率为1280×1024,拥有250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同时具有先进的sRGB功能,可确保软件、显示器、打印机色彩一致,不出现色彩失真,满足用户色彩方面的高级需求。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可达到160度的宽视角。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背部接口

     作为飞利浦S系列液晶显示器,属于入门级机型,背部接口上比较单一,仅提供了主流的D-Sub模拟接口。不过在能耗上,190S6可谓是大屏液晶显示器中的新节能王,在标准工作状态下能耗仅有34W,而睡眠状态下更是降低至1W。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全新OSD控制菜单
 
    全新设计的OSD控制菜单在功能更加丰富,调节方式上也更加简便。

性能更强表现更佳八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3)
飞利浦190S6
对比度 5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8ms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34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度/16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 03认证
信号输入 VGA模拟输入

    目前飞利浦190S6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3080元,已经逼近3000元价位。同时凭借着飞利浦领先其他品牌18个月的全无铅制造工艺,190S6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大屏幕液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