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老电脑重焕青春 家庭适用路由器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30 天极yesky

  文/无双

  经济适用型产品介绍

  前面谈了那么多关于路由器知识和路由器选购方面的内容,下面我们就市场上的几款比较常见的经济实用型4口家用宽带路由器进行简单介绍。

  TP-LINK TL-R402M 市场价格:120元

让老电脑重焕青春家庭适用路由器选购指南(2)
TP-LINK TL-R402M

  该款路由器是为满足中小型企业办公和家庭上网需要而设计的,其性能优越、配置非常简单。提供多方面的管理功能,可对系统、DHCP服务器、虚拟服务器、DMZ主机、防火墙、上网权限管理、静态路由表、UPnP等进行管理,同时提供全中文配置界面,用户界面友好,配置简单易用,可谓是国产品牌网络产品之首选。

  其优越的性价比和可靠的质量和稳定的性能一直都被广大使用者所喜爱,正如TP-LINK的总经理赵佳兴所说,买TP-LINK的产品,能让顾客花钱不觉得心疼。

  D-Link DI-504 市场价格:138元

让老电脑重焕青春家庭适用路由器选购指南(2)
D-Link DI-504

  DI-504宽带路由器是针对家庭及SOHO用户的应用特点而设计的,具有质优价廉、简单易用等特点。该款路由器还特别为家庭设计了家长控制功能,家长可以根据需要限制浏览网站和网络服务,对保证孩子健康上网十分必要。高级防火墙的特性可基于Mac地 址、IP地址、URL和/或域名的内容过滤, 被列名的网站将禁止访问, 且可将这些过滤限制调整为在 一定日期、小时或分钟内活动。

  D-link一向以外观制作小巧精美,品质优良而拥有良好口碑,不失为时尚家庭网络之佳选。

  阿尔法V3 市场价格:115元

让老电脑重焕青春家庭适用路由器选购指南(2)
阿尔法V3

  该款路由器具有全中文配置界面,配置简单、特别易于操作。并且提供多方面的管理功能,可对系统、DHCP服务器、虚拟服务器、DMZ主机、防火墙和静态路由表等进行管理。并且他还支持web远程管理、支持IP地址过滤、网址过滤和MAC地址过滤。另外,该款路由器还具有一项特性,就是支持Netmeeting和MSN语音、视频。

  在众多的国产网络产品品牌中,阿尔法V3能够脱颖而出自然有它的出众之处。此外,价格也是一个决定它被大众所接受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猛将兄的带领下,无双mm在电脑城转了N圈之后,最后选择了D-link的DI-504家用型宽带路由器,然后就在商家这里做了一根十来米的网线用来组建家庭局域网。就这样,只花了不到150元就满足了无双mm一家小小的心愿。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