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能省200元 技嘉豪华主板显卡套装价格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28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随着Intel 915GL平台的热卖,暑期里的经销商们都耐不住性子的纷纷打出了各式各样的降价牌, 这也是市场中的主流消费群所决定的。对于那些不需要太过夸张性能,和极限的超频能力的消费者来说,一个915GL平台是足够的。捆绑销售是关注性价比的消费者的不错的选择,于是这款技嘉GA-8I915ME+ GV-RX300sN2D的组合就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这款主板支持Intel LGA775的P4处理器和赛扬D处理器、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 400内存规格,最大支持容量为2GB,由于使用的是INTEL处理器,稳定性自然不用说,但攒机成本上自然会有一定的增加。

能省200元技嘉豪华主板显卡套装价格实惠
技嘉GA-8I915ME

    板载的Realtek RTL8100C和ALC655芯片,又为消费者省去了购置声卡和网卡的费用,让他变得更为实用。
下面说说这块板子的两个亮点:

    第一点就是它是一块采用Micro ATX设计的板卡,如果不使用独立显卡,可以考虑在准系统中使用,这就提高了他的多用性。

    第二点是除了集成了Intel GMA900显示核心外他提供了两种可以选择的板卡接口,包括一个PCI-E ×16和一个G.E.A.R(GIGABYTE Enhance AGP Riser)插槽,对于当今这个PCI-E和AGP交接班时期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

能省200元技嘉豪华主板显卡套装价格实惠
GV-RX30SN2D

    搭配板卡销售的GV-RX30SN2D使用的是ATI的X300SE的显示核心,它具有128bit/128MB的显存,核心频率是325MHz。
VGA接口、DVI-I接口、TV-OUT三个接口,整齐的排列在显卡上。

    如今技嘉的这一款板卡、显卡套装销售的价格仅为1098元,可以给省下近200元。可以算得上是超值的套装组合了,对性能要求不是十分苛刻,又非常关注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去看一看了。

[媒体报价]:套装 1098元

[咨询电话]:海龙4108 010-8266092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