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中端强势产品 市售X700显卡全方位导购(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风火连城

蓝宝X700白金版(零售价格:799元)

  蓝宝X700白金版配备了ATI代号为RV410的Radeon X700芯片,不过频率提升到425Mhz/800Mhz,这已经是Pro版的频率,高出默认400Mhz/700Mhz不少。

  X700的RV410核心与X800的R420核心采用了相同的架构,拥有与X850相同的6个顶点处理单元,只是在渲染管线上面缩减到了8条。X700具备了X800全部特征,譬如3Dc,SMOOTHVISION HD, SmartShader HD, VideoShader HD和HyperZ HD等等,提供了对主流动3D技术方面的支持,可以满足市场上的主流3D游戏。

ATI中端强势产品市售X700显卡全方位导购(12)
蓝宝X700白金版

  Radeon X700 GDD3默认频率为400Mhz/700Mhz,鉴于采用TSMC 0.11微米制程的RV410仍然有不少超频空间,因而了蓝宝这款X700白金版将频率设置在425Mhz也是常理。

  显卡采用公版设计,红色的PCB底板,在设计上面采用的是X700XT的PCB设计方案,这样的设计方案更是有利于显卡的性能发挥。显卡的核心部分和显存部分均覆盖上了散热片,为显卡的稳定运行和超频性能的发挥提供便利。

ATI中端强势产品市售X700显卡全方位导购(12)
蓝宝X700白金版

  显卡的核心频率为400MHz,在显存方面采用的是Samsung 2.0ns的DDR3显存,128M/128bit。2.0ns的DDR3颗粒的理论运行频率为1000MHz,不过蓝宝石X700黄金版 PCI-E的显存默认频率仅为800MHz,看来这款显卡显存的超频空间还是很大的。

ATI中端强势产品市售X700显卡全方位导购(12)
TRIXX智能超频软件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显卡板载了监控芯片LM63,LM63芯片的主要作用是监控显卡核心的工作温度并自动调节显卡风扇的转速,在蓝宝科技刚发布的TRIXX智能超频软件里,我们还可以通过该芯片或许更多详细的显卡工作信息。(需要更新Bios才能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