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今夏圆你液晶梦 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59 IT168.com

  文/景辉

  推荐产品:LG 1730S

  参考价格:2100元

  产品亮点:在游戏、多媒体视频应用中表现极佳,采用了LG独特的复真芯片,可以自动优化图像效果,改善显示质量。

  LG L1730S是一款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产品,它采用了银灰色前面板与黑色背板的搭配,看上去具有古典、大方之美。同时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其OSD按键均放在显示器的下方,使得可视面积显得并不狭窄。同时具备35度的调节范围,与普通的一体式设计相比,可调节的底座显然更易于使用。而显示器的背面也采用了挡板设计,以遮挡显示器接口,让桌面更为整洁。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3)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3)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3)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3)
LG 1730S

  在性能的表现上,它拥有12MS的极速响应时间,最大程度保证了画面的稳定性,不会出现任何拖尾的现象。550:1的高对比度、250流明的亮度、主流1280×1024的分辨率,水平160度、垂直140度的可视角度,在同等价位上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的显示效果,同时它通过了TCO99认证,这一切都表明它是当前性能指标较高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

  1730S作为普通级产品S系列的代表作,设计相对比较简单,相对于专业化程度较高的P系列的代表作1730P来说确实要稍逊一筹,但是两者价格上的差距可以看出LG1730S所具有的优势,相对于L1720B来说,由于是20系列的升级产品,所以性能上要更胜一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