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今夏圆你液晶梦 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59 IT168.com

  文/景辉

  推荐产品:三星710N

  参考价格:2360元

  产品亮点:具备三星独有的“魔速”、“魔调”、“魔亮”技术,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支持多屏幕拼接功能。

  710N是一款适合专业用户、商务人士使用的中高端17英寸液晶显示器,在外观上它依旧延续乳白色的风格,并且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为了让整个液晶面板更加简洁,其OSD调节按键设置在显示器右下角,有魔亮技术快捷键等隐藏功能键,并且还有一个奇特的AUTO键,可以通过此键将所有的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2)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2)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2)
今夏圆你液晶梦主流17英寸超值液晶大推荐(2)

三星710N

  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在12ms的极速响应时间的基础上,引入了三星最新的“魔调”、“魔亮”以及“魔速”技术,急速的反映时间,加上独特的技术,让它拥有了极佳的显示效果。三星710N的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300cd/m2,对比度600:1,可视角度为160度/140度,加上其选配的标准底座可以对倾角进行调整,所以保证了在多个角度都能感受产品的突出效果。该机还拥有TCO99认证以及3C质量认证,不仅能保证效果,还能在健康方面提供保证。

  这款产品推出之后虽然因为消费者对“魔调”技术的置疑而被吵的沸沸扬扬,但是其相对于三星710V来说更具性能优势,相对于172X、173P更具有价格优势,因此选取它代表三星的主流产品勿庸置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