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DR3才是王道 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29 PCPOP-电脑时尚

  文/枪炮与玫瑰

显卡新贵、实力不俗 丽源6600LE
 
    作为NV国内最亲密的显卡品牌,丽源显卡自然得到了NV在产品、技术方面的鼎立支持。本次中端显卡新贵GF6600LE推出后,丽源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己的GeForce 6600LE显卡。
 
DDR3才是王道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丽源6600LE

  丽源GF6600LE采用双风扇非公版设计,6层黑色PCB。供电部分使用了大量红宝石电容,以及清一色的屏蔽线圈和多颗MOS管。另外,显卡还提供了一个4Pin外接电源接口,以弥补PCI-E槽供电不足时的需要。

DDR3才是王道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DDR3才是王道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丽源6600LE

  显卡使用GeForce 6600LE GPU,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组顶点引擎,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 3.0、SLI、HDR等最新技术规格;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英飞凌2.0ns GDDR3显存颗粒,容量为128MB,位宽128bit,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425MHz/1000MHz。

DDR3才是王道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DDR3才是王道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DDR3才是王道八款高频6600LE显卡评测导购(9)
丽源6600LE

  显卡的散热器比较独特,采用了双风扇设计,能够加速了带走热量片的热量。更有意思的显卡在风扇上分别贴上了NVIDIA和丽源的标志,这似乎也暗示着两者之间不一般的关系;而在接口部分,丽源GF6600LE则使用目前主流的DVI、D-Sub、S端子全接口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