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战地2》游戏火爆 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26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800*600 4X AA 成绩回顾

《战地2》游戏火爆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9)
800*600 4X AA 下的情况

    写在最后,7款千元以下主流卡比拼盘点

    无疑《战地2》无论从画面、视听效果还是游戏性方面都是近年来少有的好作品。而它对硬件整体的要求也比较高,作为一款多人对战类FPS游戏,它对显卡的依赖甚至要强过Counter-Strike:Source!本次测试使用的 CPU 是 Pentium 4 3.0C ,内存是 海盗船 1GB 的 DDR400,算是目前中端稍稍偏高的配置。


《战地2》游戏火爆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9)
《战地2》 截图一

    要说明的是,本次的《战地2》硬件测试的思路是比较偏重显卡的,之前也有不少媒体推出了《战地2》显卡的测试文章,不过文章的原始资料来自国外的网站,所使用的显卡都是6800 Ultra 、X850XT PE 这一级别的,离国内的玩家稍微有点远。ZOL本次的测试显卡均在千元以下,包含了AGP、PCI-E平台,希望我们的测试结果多少能为玩家升级或者购买新机有一定的帮助。

《战地2》游戏火爆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9)
《战地2》 截图二

    我们先把9550,6200A,X550放在一起看。它们目前的售价大约在499~699元之间。Radeon 9550 在《战地2》面前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这款以性价比著称的显卡在大多数分辨率 / 特效下的测试和其它显卡相比都不占优势,而且如果玩家玩游戏总是处在20~30 FPS 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6200A 在不打开 AA 的情况下速度基本另人满意,但是如果打开 AA ,它的性能要比 9550 低,原因是64Bit显存位宽的限制;X550 在不开 AA 的情况下比 6200A 稍微快一点但是不多,在开 AA 的情况下性能下降不像 6200A 那样多。总之,如果你可以忍受满屏的锯齿,使用800*600或1024*768正常的设置游戏,6200A 和 X550 可以应付,但是不推荐 9550。

    再来看看,X700 和 6600。常规情况下(NO AA),X700 是比 6600 要快,但是打开 4X AA 以后,二者的性能等同,在1024*768 4X AA 的情况下,6600还要比X700快一点点。鉴于《战地2》合适的视频设置(800*600 4X AA),二者性能相当,那自然是A卡的Fans选X700,N卡的Fans选66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