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战地2》游戏火爆 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26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1024*768 4X AA 性能比拼

    前面的1024*768 NO AA,画面虽然比800*600的精细,但是锯齿看着还是让人不爽,下面看看开启4倍抗锯齿下的效果吧。


《战地2》游戏火爆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8)
《战地2》7款显卡 评测 图四

    到了的1024*768 4AA的时候,6600LE依然是一个分界点,我们看到它以上的显卡性能都旗鼓相当,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建议大家在33~34的FPS下游戏。所以,要想在1024*768 4AA 玩《战地2》需要比6600GT更高的显卡支持。

    《战地2》游戏设置的建议

    首先要保证画面质量,做到这一点玩家需要注意需要安装合适的驱动程序。《战地2》需要驱动程序比较新, nvidia_forceware 77.72 和ATi 催化剂 5.3 以下的驱动会造成大量的游戏贴图错误,严重影响游戏。此外,4X 抗锯齿对游戏画面质量的提高帮助非常大。《战地2》也是能把抗锯齿特效充分发挥的少数游戏之一。

    其次,要保证一定的速度。现在就要求《战地2》FPS稳定100 FPS就好比1999年要求CS FPS 稳定在100FPS一样不现实。但是,至少也要保证在30以上。

    综合上面两点,800*600 4AA 是平衡二者的方案。

    把驱动程序中的4X AA 打开,然后进入游戏调整分辨率就可以,不用在游戏中单独设置。A / N 卡驱动设置见下二图。


《战地2》游戏火爆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8)
nVIDIA 驱动程序设置

《战地2》游戏火爆千元以下七款显卡大比拼(8)
ATI 驱动程序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