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终结17寸液晶 大厂19英寸液晶仅卖2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棉布衬衫

  【PConline 上海行情】

  作为液晶显示器的制造大厂,AOC冠捷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在今年年初的时候,AOC一改过去呆板的造型,推出了不少外观设计可圈可点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并且得益于其庞大的规模效应,相关产品的价格都并不是很贵,为消费者提供了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产品。

终结17寸液晶大厂19英寸液晶仅卖2599元
AOC 191V


  今天我们在三期看到了一款AOC的19英寸液晶,这款液晶显示器型号为191V。可以看的出来,这款液晶显示器说不上时尚典雅造型别致,但是其设计尚可算中规中矩,比以前改进不少。191V的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为500:1,显示器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和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响应时间为16ms。

终结17寸液晶大厂19英寸液晶仅卖2599元
AOC 191V

  液晶显示器的OSD调节面板,还是设计的非常规正,并且液晶显示器还带有两个小音箱,为办公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声音解决方案。

终结17寸液晶大厂19英寸液晶仅卖2599元
AOC 191V

  作为一款定价不贵的产品,这款液晶显示器只采用了一个D-SUB信号输入口。

终结17寸液晶大厂19英寸液晶仅卖2599元
AOC 191V

  背后的铭牌显示器这款液晶显示器通过了3C认证。

  目前这款液晶显示器只售2599元,相信关注显示器市场的朋友还记得,几个月前包括美齐、MAYA等在内的液晶显示器品牌都杀过一波2599元买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动作。但在几个月之后,不少厂商相关的产品都已经见不到货了,只有AOC的产品依旧静静在市场中,以2599元的高性价比在销售。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