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剑下天山 七款液晶显示器决战紫禁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37 eNet硅谷动力

  文/白二广之

  2005年7月29日,倍受武侠迷关注的《七剑》终于“走”下了神秘的天山,将从今天起在全亚洲正式上映。这部拍摄周期达半年之久的电影《七剑》,自从开机之时便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这次群星云集的《七剑》究竟表达了徐大导演怎样的“武侠思想”?这部电影是否能够超越《青蛇》、《新龙门客栈》等早期徐克的电影?相信谜底在今晚后就能够揭晓。
  
七剑下天山七款液晶显示器决战紫禁之巅
《七剑》

  《七剑》电影中,剑,无疑成为了贯穿始末的主角。剑是有生命的,它有着不同的特质、不同的个性,当它在铸造的过程中已经被赋予。当这些不同特质的剑,遇上了不同性格的持剑者,它所发挥的效力又是全然不同的。当一把剑遇见与本身特质相同的持剑者,人剑合一的状况下,才能完全的发挥出剑本身的能力。

  同样,在液晶显示器领域中也有着不同作用的“剑”,这些“剑”自然就是和我们的电脑生活息息相关的液晶显示器产品。也许你的电脑可以没有声卡、也许你的电脑可以不安装软驱,但是作为唯一显示设备的显示器确实不能缺少。面对群雄逐鹿的液晶市场,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够适合我们的日常需要?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7款具有代表性的液晶产品给您,它们或者已经是名声在外,但一直以来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或者是名门之后,气宇轩昂;又或者是初出茅庐,便锋芒毕现,总之,“七剑下天山”,这注定又将是风起云涌。

  一、莫问剑:象征智慧

七剑下天山七款液晶显示器决战紫禁之巅
傅青主

  剑之特性: “莫问前尘往事,只求今生无悔”,莫问剑乌黑修长,剑气逼人,遇雨或飞尘,威力更大,为智慧之剑。

  剑主身份:傅青主,一代剑术宗师,是七剑中“智慧”的象征,也是七剑的精神领袖。

  代表产品:优派VX924

  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从2004年便成为各大厂商大力宣传造势的头条。不过随着LCD显示器价格的逐渐下滑,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时所选择。将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从25ms缩短到16、12ms,再到8ms仅仅经历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当我们正在为技术跟新发展之迅猛的时候,优派又为我们带来风驰电掣般感觉的4ms液晶产品——VX924。难以想象19英寸的LCD显示器也可以将响应时间缩短到如此地步,快来看看。
  

七剑下天山七款液晶显示器决战紫禁之巅
优派VX924


  在低响应时间LCD显示器厂商中,优派始终保持着业界领先的地位。如今,优派通过ClearMotiv技术,使液晶灰阶响应时间达到史无前例的4ms。

  

七剑下天山七款液晶显示器决战紫禁之巅
优派VX92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