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值得期待 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18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内置音箱被设计在OSD按钮的下方,因此整款显示器有点“修长”的感觉。而在背部,提供了音频输入与耳机接插孔。一切都体现了方便实用。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7)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7)

 USB Host接口
 
    在170B6的显示器面板的左边和背部,提供了两组不同类型的USB接口。用户可以随时将U盘或其他数码设备迅速接驳到你自己的数字处理中心,实现零距离的操作。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7)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7)

 DVI+D-Sub双接口设计,以及各项安规标准
 
    从背部铭牌上,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各项安规认证。此款黑色170B6通过了TCO '99认证,而白色款则通过了TCO '03认证。同时为了方便不同用户需求,并称专业特色,170B6提供了DVI和D-Sub双接口。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7)
飞利浦170B6(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33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对比度 500:1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度/14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 03认证
信号输入 VGA模拟输入和DVI-D数字输入
 
    点评:飞利浦170B6作为一款升级型产品,保持了经典机型在外观与性能上无可挑剔的特点。此外170B6采用了完美面板,承诺“无坏点”保证。刚刚上市的2499元的售价略为比市面上8ms机型贵,在大批到货后售价也会有所下调。
 
期待降价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