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值得期待 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18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17英寸篇 玛雅SNOW - 8ms小黑小白高价到货

    在今年3月份玛雅曾经就要推出8ms版本的SNOW小白和小黑,可是在我们左等右等之后,时时未见真机登陆中关村。直道7月中旬,8ms版本小白和小黑才陆续到货。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8ms小黑与小白对比,色彩鲜艳让人垂涎欲滴

    这次8ms小黑、小白的上市,不仅是在性能为玛雅SNOW系列产品再度提升性价比,而且2799元的售价也较之前报出3299元官方报价要便宜得多。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SNOW·8ms

    在玛雅SNOW身上,我们看到了许多颠覆液晶传统的设计元素:宽大厚重的底座、陶瓷质感的表面,以及别具一格的OSD开关,透过这些,表现出了一种稳重又带有另类时尚的产品特质。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乳白的色调,圆润的边角

    小白经过抛光的塑料表面在亮白底色的映衬下,展现出了中国陶瓷特有的光滑细腻的质感,显得稳重大气又不失清雅时尚。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值得期待十款八月份最可能降价液晶显示器(11)
玛雅SNOW

    显示器的供电模块和输入输出接口都放置到了底座上,表面还覆有散热孔。供电部分与液晶面便分离式设计,更加有效的减小了电源发热量问题,对液晶面使用寿命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