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省400元 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59 PCPOP-电脑时尚

  文/大笑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5)
捷波智尊K8F8G+STAND

    无论低端还是高端,捷波主板几乎全部使用了三相供电设计,为高功耗CPU提供了良好的供电保障。

    而且都选用了选用优质固体电容,固态铝质电解电容器在物理上的区别是使用的导电性高分子介电材料为固态而非液态,在长期不通电的情形下该材料不会与氧化铝产生作用,杜绝电容爆浆的现象。另外,在供电部分捷波还在mos管上安装了散热片,起到了良好的散热作用!。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5)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5)
捷波智尊K8F8G+STAND

    该主板最高可支持4GB的双通道DDR400内存,支持S-ATA II磁盘驱动器,并支持磁盘阵列(SATA RAID)。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5)
捷波智尊K8F8G+STAND

    板载Debug侦测灯,另外主板上还专为发烧友设计了板载开关,让你充分享受超频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