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省400元 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59 PCPOP-电脑时尚

  文/大笑

改造对象:捷波智尊K8F8G+STAND

    改造后的捷波智尊K8F8G+STAND终于突破了800MHz系统前端总线的限制,达到了1000MHz系统前端总线。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4)
捷波智尊K8F8G+STAND

    作为智尊系列的一员,包装盒采用了“波斯王子II”主人公的形象,另外捷波还是全球第一个采用金属盒包装的主板厂商,里里外外都透着质量第一的本色!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4)
捷波智尊K8F8G+STAND

    捷波智尊K8F8G+STAND全球首创“魔力32X”技术。在中间的一条PCI Express x16、外侧两条绿色的PCI Express x8,同时兼顾了单卡PCI-E x16的要求,也能同时满足实现SLI时所需要的两个PCI Express x8的需求。

狂省400元能改SLI的nF4标版主板低价上市(4)
捷波智尊K8F8G+STAND

     使用单卡时将显卡插在中间的PCI Express x16插槽上,当使用双卡时,只要将双卡分别插在绿色的PCI Express x8插槽上就可以了,避免了使用桥接子卡造成的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