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a

  映泰 P4M80-M7 采用红色PCB Mirco-ATX板设计,做工中规中矩,CPU供电部分使用了3相供电电路,用于搭载赛扬D完全不成问题。主板配置了两条DDR400内存插槽,但不支持双通道。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12)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12)
映泰 P4M80-M7

  除了内建S3 UniChrome图形显示核心外,映泰 P4M80-M7 还设计了一条AGP8X图形扩展插槽,能满足用户日后升级需要。而VIA 8237R南桥支持2个SATA硬盘接口,同时也支持Raid功能。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12)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12)
映泰 P4M80-M7

  主板集成声音、以太网控制芯片:主流的Realtek ALC655可提供6声道音频输出,而RTL8100C是常见的10/100M以太网控制器。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12)
带图形输出接口的背板部分

  点评:根据太平洋评测室的测试报告,VIA P4M800芯片组的性能非常接近i915GL,磁盘性能甚至超越ICH6,虽然P4M800内置的图形显示性能较差,但可通过板载的AGP8X扩展接口来升级显卡,映泰 P4M80-M7 是首款上市的P4M800主板,以499元打造了超高的性价比,绝对是775平台整合主板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