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a

  主板扎实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大量优质进口电容,能为玩家超频提供更稳定的环境。主板设置了2条DDR内存插槽,支持最高2GB的DDR400内存,这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5)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5)
昂达 K8T800N 2.0版

  另外它还具备5条PCI及一条AGP4X/8X显卡插槽,提供足够的扩展空间。而内建功能方面,昂达K8T800N集成目前最常见的5.1声道Realtek ALC655音频解码芯片和VIA的VT6103百兆以太网控制芯片。

穷人的革命:500元以下十大最超值主板推荐(5)
昂达 K8T800N 2.0版

  点评:昂达 K8T800N 2.0版在改进BIOS后能支持300MHz高外频,至于性能和超频能力在与捷波 智尊Odin K8T7P的对比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昂达 K8T800N 的表现虽然稍有不如,但在500以下的价位还是能让人满意的,相比不太明显的性能差距,低廉的价位更具有说服力。不过必须提醒一点的是,昂达 K8T800N 并不支持SATA硬盘的锁频,要玩超频的用户只能购买IDE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