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板凳

映众GF6200TC 128M(零售价格499元)

  映众GF6200TC 128M显卡近日以499元的超低价到货,并且购买的同时还能免费获得价值58元的高级防紫外线雨伞一把,正好可以用来阻挡这两天的强烈阳光(广州地区)。

  NV44会以6200TC的形式出现,在这里TC代表一个非常重要的构架:Turbo Cache。简单来说TC能够共享系统内存带宽,因而6200TC的显卡将搭配更少的本地显存,这样的做法明显可以节约成本,不过整个Turbo Cache都基于双向通信协议的PCI-Express,并且完全受益于PCI-Express的高带宽。不过本地显存容量过小,对实际销售产生了不良影响,作为NVIDIA的AIC,Inno3D拥有不俗的研发实力,这次拥有128M本地显存的6200TC就是一款反传统的产品,不过通过TC,Inno3D这款显卡最大支持256M内存。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8)
映众GF6200TC 128M

  映众GF6200TC 128M显卡是基于NV44A,采用0.11微米工艺制程,4条象素渲染流水线,3个顶点单元,全面继承GeForce6系贯有的标志性特效和技术,包括对DirectX 9.0C 、OpenGL1.5、Shader Model 3.0 、CineFX 3.0引擎的完整支持,当然最大特点当属支持TurboCache技术。显卡采用一贯的黑色PCB版,公版设计,但相比一般显卡要略大一些,搭配白色的散热片进行散热。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8)
映众GF6200TC 128M

  显卡搭载4颗16×16的显存,搭配成128MB/64bit的显存系统,最大共享内存为256M。显存采用的是品质公认较好的三星-4ns TSOP封装的,显卡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为350/550MHz。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