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板凳

速配6226 Turbo(零售价格498元)

  目前普通TSOP版GF6200A价格崩盘至499元仿佛是在预料之中,但今天双敏将当前最高频的256M GDDRII GF6200A——速配6226 Turbo降价到498元,却让人始料不及。

  目前显卡厂商搭配Micro-BGA封装的GDDR2显存的速度从3.7ns到2.8ns不等,最高默认频率从600Mhz-700Mhz,超过传统TSOP封装显存不少,加上GDDR2显存普遍有不错的超频能力,700Mhz以上的预设频率相对于传统的TSOP封装显存来说,自然有很大优势。GDDR2跟传统TSOP DDR显存对比的优势在于频率优势,但是价格持平。

  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只要498元的双敏速配6226 Tubro,其基于GeForce 6200A图形处理器,6层PCB板设计,搭配4颗elixir南亚FBGA封装GDDR2显存,组成256M/64bit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居然高达400/800MHz!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7)
速配6226 Turbo

  显卡采用6层PCB大板,大部分采用RUBYCON(红宝石)电容,为稳定运行和更大的超频空间提供保证。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7)
速配6226 Turbo

  速配6226 Tubro所搭配的GDDRII elixer南亚显存颗粒,可以看到其编号以”-XP”结尾;由于GDDRII显存电气性能与DDR相比更加优良,所以双敏速配6226 Tubro直接将默认频率锁定为400/800MHz,可以说是目前最高频率的GeForce 6200A显卡。

争霸低端市场:500元以下十大高性价比显卡(7)
速配6226 Turb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