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风速还要快 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23 eNet硅谷动力

  文/白二广之

  三星的高端机型173P+又降价了,173P+无疑是2004年液晶市场中最引人关注的产品,凭借超酷的时尚外型设计,与卓越的色彩表现能力,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 而新新上市的173P+则完美的传承了前辈优秀的外型设计,在色彩标点能力上更上一层,并且一改173P过长的25ms响应时间,在173P+身上升级为时下最流行的GTG 灰阶8ms响应时间。

比风速还要快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6)
三星173P+

  173P+没有过多修饰的成分,依然以“简约”的风格作为产品的设计基调。机身大范围采用了明朗的直线条,显示器的边框为金属材料打造,并在表面还覆盖一层磨砂材质以强调出质感,体现出产品冷峻的气质。三星173P+采用创新的S-PVA面板,不但在色彩表现力、可视角度、对比度等参数上继续保持优势,而且173P+引入了Response Time Accelerator (RTA:响应时间加速器)技术,在响应时间上有了重大突破,达到灰阶8ms。

比风速还要快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6)
三星173P+

  三星173P+并非像大多数采用TN面板的LCD那样,一味追求更快速的响应时间而牺牲LCD在色彩上的表现。相反,在响应时间大提速之后,三星173P+在对比度这个对色彩影响很大的指标上也有了非常明显的升级,1500:1的“惊人”参数同时出现在它的身上,比起173P的1000:1对比度,173P+无疑更加强悍,仅从这一指标在当今家用17英寸液晶中独一无二。

比风速还要快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6)
三星173P+

比风速还要快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6)
三星173P+

  虽然有了小幅降价,三星173P+这个新兴宠儿的售价还是相当昂贵,绝对是稀有物种,3650元的首家来说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觉得有些贵的话,你可能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