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风速还要快 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23 eNet硅谷动力

  文/白二广之

  拥有4ms极速灰阶响应时间,FP71V能提供极致清晰流畅的彩色画面,彻底挥别响应时间的桎梏。加上Senseye神彩科技的鼎力支持,呈现完美的影像品质,成为游戏发烧友的最佳伴侣,在进行第一人称3D游戏或播放动态影像时更加投入,体验流畅自如的完美视频享受。

比风速还要快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5)
明基FP71V

  性能方面,FP71V提供500:1高对比度(最大650:1),300流明的极高亮度(最大400流明),鲜艳生动逼真的图像,配合内置音箱,使FP71V很适于被用来玩游戏、看电影,充分满足游戏发烧友、家用多媒体和SOHO用户的需求。此款液晶在加入了开创彩色极速时代Senseye神彩科技后,可选四种应用模式。

比风速还要快四款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导购(5)
明基FP71V

  同时,作为一款高端机型,D-Sub+DVI双讯号输入也是必不可少的。

  拥有着灰阶4ms响应时间的明基FP71V,在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中,算得上是顶尖产品,在经过两个月如此之久的市场竞争,价格终于有所下调,现在报价仅为2599元,等待出手的朋友现在是时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