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CIE走下神坛 高性价比PCIE显卡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03 IT.COM.CN

  文/枫,阿特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目前流行的GDDR2显存,GDDR2可以将显卡的显存频率提高到了非常高的水平。采用Inlineon的芯片,速度2.8纳秒,比蓝宝石的要来得高,昂达X550终极版将显存频率定在750MHz,略微超频,在一些专业网站的测试中,证明显存仍然有接近100MHz的提升潜力。显存容量256MB,位宽128bit,采用MicroBGA/FBGA的封装方式。

PCIE走下神坛高性价比PCIE显卡选购指南(3)
昂达 雷霆X550终极版

  供电部分,显卡采用显存与核心分开独立的供电设计,一个扼流线圈加两颗MOS管和红电容组成核心供电模块,电容采用的是红宝石的优质电容,虽然供电部分设计并没有高端显卡那么复杂,但是对于Radeon X550核心来说完全可以满足。

PCIE走下神坛高性价比PCIE显卡选购指南(3)
接口部分,提供了DVI、TV-OUT和VGA全接口,能满足普通用户的基本要求了。

  总体来说,这款昂达雷霆X550终极版的性能非常不错,尤其适合那些喜欢超频的玩家,其本身的默认频率就比较高,超过了X700SE等中端产品。据一些用户测试,对于像DOOM3等几款主流要求配置比较高的游戏来说,显卡基本都能在高画质、1024x768分辨率下保证基本流畅,而不会出现550标准版出现的跳帧情况。虽然本身频率已经很高,可是昂达X550终极版仍然有超频的空间,一些测评机构将其频率稳定超频至520/840MHz,性能普遍再次有10%以上的提升。表现非常不错了。在专卖场里,这款显卡人气比较足,想要购买的玩家不妨先打个电话问一下有没有货,免得白跑一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