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端显卡超值之王 ATI X700全系列火热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27 IT168.com

  文/lanforyou

   七,蓝宝石 Radeon X700Pro ADVANTAGE (256M) :

  蓝宝的另一款X700 PRO显卡,这是256M显存的版本。PCB方面也是采用X700 PRO的公版PCB,做工用料也是一流的。但是我们可以发觉到显存的排布方式相当特别,下面且听小编道来。

中端显卡超值之王ATIX700全系列火热导购(8)
蓝宝石 Radeon X700Pro ADVANTAGE

  这是镁光公司出品的GDDR2显存,速度为2.8ns。单颗的容量为32M,正反面各4颗组成256M128bit的设计。显卡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25/700MHz。

中端显卡超值之王ATIX700全系列火热导购(8)
蓝宝石 Radeon X700Pro ADVANTAGE

  256M显存在某些大场景的应用中可以占到一些优势,这款显卡的市场报价也是949元,对显存容量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