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决战64位应用:64位闪龙与64位赛扬D大比拼(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0:15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文本压缩测试:64位闪龙3000+能让Mini-GZIP变得更好看

    第三个程序名叫Mini-GZIP,这是一个压缩工具,它采用的核心算法是ZLIB算法,这个软件的作用就是将文件进行压缩。

    在这个软件的测试中,是将一个25MB的文本文件压缩,在这个过程中记录所需要的时间,时间越短性能越好。

决战64位应用:64位闪龙与64位赛扬D大比拼(16)
Mini-GZIP

    这轮测试中,我们看到新E6核心的3000+在压缩测试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看来压缩和视频方面AMD也在慢慢的改进。

总结:更多处理器选择 触手可及的64位时代

    经过我们今天的测试,不论是32位还是64位环境下的处理器性能你都有了一个大概的理解,测试的结果为我们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决战64位应用:64位闪龙与64位赛扬D大比拼(16)   决战64位应用:64位闪龙与64位赛扬D大比拼(16)
触手可及的64位时代

    AMD处理器还是保持了它一贯的作风,在3D方面的确有着过人的性能,这也正符合AMD对它全线处理器的玩家定位!

    而64位赛扬D同样符合Intel的定位--商务应用,并且Intel一改常态,将整条64位赛扬D的价格都定的很低,我们从中也不难理解Intel的苦心--通过低廉的价格促进LGA 775接口的普及,这也预示着即将带来的64位时代。

    虽然目前64位闪龙的定价还比较昂贵,但由主板厂商提供的消息称,待Socket 754的64位闪龙全面上市后将有一次大面积降价,而降价后的64位闪龙肯定更为超值!

决战64位应用:64位闪龙与64位赛扬D大比拼(16)
64位闪龙

    另外我们分别对这两款进行了超频测试,由于64位赛扬D 331具有“过热保护”功能,超频后的得分相当低,而3000+则在不加电压的情况下将外频锁定在275,如果将电压加至1.6v时,3000+外频一下可以提升到300,这样就时原本1.8GHz的主频瞬间窜升至2.7GHz,看来E6核心的754 64位闪龙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