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线大降价 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3:38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4200元 明基FP91V+ - 19寸灰阶6ms新贵液晶

    明基最后一款灰阶液晶FP91V+,是一款具有6ms灰阶效应时间的19英寸液晶,同样也具有明基独有的Senseye显实影像科技。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明基FP91V+

    明基FP91V+的造型设计一如此前的FP71E+,银灰色调的面板配以藏蓝色底座,显得协调而且稳重。显示器的机身并无过多修饰,相反,窄边框的设计却显得十分突出。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下边框
 
    FP91V+的边框与此前的明基17英寸LCD几乎相同,而对应到19英寸产品上,则显得边框更加纤细。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右上角醒目的标明了这款显示器的两大特性:
灰阶响应时间与TCO'03认证

    具体的性能方面,明基FP91V+拥有6ms灰阶响应时间,450流明的亮度,以及高达60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通过TCO03认证。FP91V+同样配备了配备BenQ独有的Senseye显实影像科技。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全线大降价十款市售顶级性能灰阶液晶排行(13)
 
 保留了DVI与D-Sub的双接口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