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装机必看 微软纯黑光学极动键鼠套装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14 中关村在线

  文/axl rose

DIY装机必看微软纯黑光学极动键鼠套装试用(3)
键盘

   精巧500键盘还加入了防水设计,非常的贴心,再也不用担心饮料洒到键盘上的尴尬了。另外,在键盘的背面还有微软的健康警告,告诉大家正确使用键盘的姿势已经劣质键盘带来的危害。提示随小,但却体现了微软外设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宗旨,感觉很贴心。

    最后说说这款键盘最值得称道的地方,那就是它的操作手感。按键的键程介于普通键盘与笔记本键盘之间,随着键程的缩短,按键弹力也有所减小,点击非常轻松。但是仍然提供了适中的回馈力,能够感觉到下按过程中手指的用力。按键到底时声音很小,而且触底很柔和,并没有生硬之感,如此能缓解长时间操作指尖产生的不适。按键回复也很迅速,由于键程缩短,所以回复时间也相应变短,这一点对于小编这样舞指如飞的人来说尤为适用。

DIY装机必看微软纯黑光学极动键鼠套装试用(3)
键盘

    在连续快速敲击键盘以后就产生了一种惯性,让人乐于享受这种打字的快感而有些停不下来,工作效率也就提高了。调侃一下,强烈建议领导为编辑部每位同志配备一个精巧500键盘,这样会大大激发编辑的创作热情……

    光学极动鲨:

    光学极动鲨是微软鼠标阵营中比较老的一位成员了,和它同时期推出的还有大名鼎鼎的IE 3.0(光学银光鲨)和IO 1.1(光学红光鲨)。这三款鼠标均使用了微软自主研发的IntelliEye光学引擎,具备400dpi的分辨率和高达6000次/秒的刷新频率,如此的性能即使面对对鼠标要求苛刻的FPS类都可从容应对。


DIY装机必看微软纯黑光学极动键鼠套装试用(3)
大名鼎鼎的IE 3.0(光学银光鲨)和IO 1.1(光学红光鲨)

    这三款几乎同时推出的鼠标虽然拥有相同的光学引擎和性能,但是在外形以及快捷功能按键的设置上却有所区别。IE 3.0在鼠标左侧大拇指的位置加入了两个可自定义功能的快捷按键,另外,在外形的设计上还加入了人体工程学的元素,非常贴合手型,但同时鼠标由于体积较大而对于一些手小的亚洲用户来说不易握持掌控。IO 1.1虽然的外形设计虽然不具备人体工程学元素,但是在鼠标的左右两侧各增加了一个快捷按键。以上两款鼠标也因此在价格方面有所提高,一般用户并不容易接受。

DIY装机必看微软纯黑光学极动键鼠套装试用(3)
大名鼎鼎的IE 3.0(光学银光鲨)和IO 1.1(光学红光鲨)

    相比以上两款鼠标,光学极动鲨就显得比较“朴素”了,既没有设计快捷键也未引入人体工程学元素,但是性能却丝毫不打折扣。所以这款鼠标的售价比较贴合普通用户,虽然推出的时间较长,但一直以来都是性价比的代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光学极动套装中的鼠标为黑色,制作精良,尤其是其表明细腻而均匀的磨纱纹理让触感变得几近舒服,并且还可以防止手湿打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