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促购卡好时机 600元以下6200TC显卡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4:04 IT.COM.CN

  文/天天

七彩虹 天行6200TC CV

市场售价:599元

暑促购卡好时机600元以下6200TC显卡导购(4)
七彩虹 天行6200TC CV

  现在PCI-E显卡产品已经成为不少用户的首选,nVIDIA在去年年底又发布了6200 TC核心以及Turbo Cache技术,它可以利用PCI-E总线的高带宽优势,实现显卡对系统内存的实时调用,让显卡能够像读取显存一样来直接使用系统内存。七彩虹应技术趋势,推出基于6200TC图形芯片为游戏玩家们推出――天行6200TC CV版。

  由于在价格上的优势,这款显卡依然被定为入门级的产品,此款显卡的板型为nVIDIA全公版设计,PCB板使用了P262公版规格,在颜色方面依然采用了不太常用的浅绿色。总体做工相当不错,电子元件及电容的布局方面都比较精良,而在电源线路方面也是非常的清晰。天行6200TC CV版采用0.11微米制造的nVIDIA GeForce 6200 GPU,原生PCI-E芯片设计省略了NV40上繁重的桥接芯片包袱,核心频率为350MHz。它具有4条超标量流水线、3组顶点着色引擎,配备CineFX 3.0高精度渲染引擎,具备IntlliSample 3.0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Pixel Shader 3.0渲染指令集。

  在显存方面,选用了HY TSOP封装的4ns的显存颗粒,为64M容量,64bit的显存架构,默认频率500MHz,最高支持256M显存。这款七彩虹显卡的最大亮点是结合NVIDIA最新发表的独家创新技术Turbo Cache Technology,让显存分配得到更为高能有效地利用。在整体的做工用料上这款显也有不少改进,集成了大量的直立电解电镕和钽电容,能让显卡更为稳定的运行。

  点评:原生的PIC-E接口和具备独特的Turbo Cache技术让这款显卡在整体型上加分不少,与原来七彩虹CF版相比,不仅仅是内存上作了升级,在整体的做工用料上也有不少改进,这会是一款消费者比较喜爱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