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世界极速体验 超值6600系列显卡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12 IT.COM.CN

  文/沙门

  AGP平台:双敏速配6618GT显卡

游戏世界极速体验超值6600系列显卡选购(5)
双敏速配6618GT显卡

  双敏速配6618GT显卡是目前市场上数量不多的非公板GeForce 6600GT。这款显卡的外观看似比公板产品更简洁,然而实际上并不逊于任何公板显卡,这在供电部分的做工与用料上就有非常明显的体现。该卡做工不错,元件排列整齐,并且大量使用了三洋高品质电容,这些对于显卡的品质提升有很大帮助。该显卡搭配-2.0ns的DDR显存颗粒,共4颗组成了128位128M规格,与公板产品完全相同。

  从一些网友的反映看,这款看似外观平平的非公板GeForce 6600GT显卡拥有非常不错的超频性能,显存的实际频率甚至能够超过标称的最大值,在性能测试中得分甚至可以令GeForce 6800LE显卡汗颜,是一款以超频为卖点的产品。不过显卡的超频能力如何要看核心与显存的体质,消费者购买相关产品的投机性更大一些。但是多数情况下这款显卡不会令消费者失望。更重要的是这款显卡价格只有1099元,价格比较低廉。

  经销商:北京九域怡和科技发展中心,地址:北京海龙电子城4层4095柜台,电话:010-51195853。

  PCI Express平台:旌宇GeForce 6600GT超凡版、经典版

游戏世界极速体验超值6600系列显卡选购(5)
旌宇GeForce 6600GT超凡版、经典版

  旌宇在5月向市场里一下子推出了两款GeForce 6600GT显卡,一款叫做超凡版,另一款叫做经典版。从外观上看,这两款显卡都采用了非公板设计,带有SLi接口,并且都搭配了-2.0ns规格的显存,组成128M 128bit规格。这两款显卡的PCB完全相同,但其所使用的散热器略有些不同,超凡版的散热器将核心和正面的显存全部覆盖,而经典版只对核心进行散热,没有为显存配备散热系统。

  在频率设定上,这两款显卡却有些不同之处。超凡版的核心/显存频率设定为525MHz/1050MHz,而经典版的核心/显存频率设定在500MHz/1000MHz,都高于公板GeForce 6600GT默认的频率设定。不过也不难看出,超凡版应该是从经典版中挑选出来的体质更好的产品。在厂商进行超频之后,消费者不但买到了更高性能的显卡,而且不必承担由于超频所带来的任何危险,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好处。目前这两款显卡的售价分别为1399元和1266元,动手能力强的消费者不妨购买经典版自己进行超频,以提高性价比。

  经销商:北京同越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北京海龙电子城4层4066柜台,电话:010-8266377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