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期光驱选购我作主 14款当红小生纵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8:29 天极yesky

  文/淼

    【天极网北京18日消息】随着光储市场的价格平稳,新品上市的基调放慢,小编预料暑期过程中,价格方面难有太大的变化。在精心的整理之后,将市场14款“当红不让”的热卖产品奉献给大家,希望在准确的价格和参数下,能让您的暑期购物计划轻松完成。

暑期光驱选购我作主14款当红小生纵览(图)
14款光存储设备一览

暑期光驱选购我作主14款当红小生纵览(图)
先锋DVR-109CHG

  先锋DVR-109CHG是针对大陆发行的产品,外观方面虽然没有先锋109XL系列靓丽,但是功能上毫不让步,参数规格上支持16倍速DVD-R刻录,6倍速DVD-R覆写刻录,6倍速DVD-R DL单面双层刻录,16倍速DVD+R刻录,8倍速DVD+R覆写刻录,6倍速DVD+R DL单面双层刻录,40倍速CD-R刻录,24倍速CD-RW覆写刻录,16倍速DVD-ROM读取,40倍速CD-ROM读取,因盘片刻路规格的不同,读取速度上也相对不同的表现。尺寸为148mm×42.3mm×180mm,超短机身设计。和先锋109XL系列相比,售价始终保持了100元的差距上。日前售价:499元。

暑期光驱选购我作主14款当红小生纵览(图)
明基DW1640

  明基DW1640是即DW1620后发售的产品,面板风格维持了DW1620设计,带有圆弧边框的矩形,将舱门和控件隔离开,视觉上给予一种开阔、有序的感觉。性能上,明基DW1640提供了业内领先的8倍速DVD+R DL刻录(最大88.64Mbit/秒)、16倍速DVD-R刻录(最大177.28Mbit/秒)、6倍速DVD-RW刻录(最大66.48Mbit/秒)、16倍速DVD+R刻录(最大177.28Mbit/秒)、8倍速DVD+RW刻录(最大88.64Mbit/秒)、16倍速DVD-ROM读取(最大177.28Mbit/秒)、48倍速CD-R刻录(最大7200 KB/秒)、48倍速CD-ROM读取(最大7200 KB/秒),平均搜寻时间为120毫秒(CD)/120毫秒(DVD),配备2 MB容量数据缓存。活动期间赠送:10张明基8倍速原厂DVD刻录盘片。

  产品具备双重散热冷却系统——防尘冷却系统和U型气体动力系统。能够更加有效地解决高速读盘和刻录的温度过高问题。结合完整的多孔风冷设计,防尘冷却系统能够改变热量的流动方向和防止灰尘进入。U型气体动力系统加速机台内部空气的流动,通过机台的结构加速热量的排出。日前售价:499元

暑期光驱选购我作主14款当红小生纵览(图)
华硕DRW-1608P

  华硕DRW-1608P,可支持16倍速DVD+R刻录、16倍速DVD-R刻录、6倍速DVD±R DL单面双层刻录功能,支持写入/覆写储存容量高达8.5GB的D9碟片。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大容量的数字文件、多媒体资料,在储存空间和备份用途上的需求。此外它还能够支持16倍速的DVD-ROM读取、8倍速的DVD-RW覆写、6倍速DVD+RW覆写;CD-R写入是40倍速,CD-RW覆写是24倍速,CD-ROM读取维持在了40倍速上,整体表现得相当出色。面板颜色限制在白色的选择上,显得有些保守。日前售价:499元。赠华硕背包。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