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显时尚风采 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30 IT168.com

  文/景辉

爱国者103

  爱国者103采用黑白银三色搭配,显得更加时尚稳重,虽然没有爱国者102的前卫,但是在与LCD的搭配上,显得更加随和。爱国者103采用的外型尺寸为442mm×140mm×360mm,净重只有4.6KG,比传统的大机箱轻巧美观了许多,面板和钢板材料用的是优质的ABS高分子材料,它具有耐冲击、耐腐蚀、耐磨、光泽华丽等特点。钢板采用了优质ABS高分子材料为面板。产品有着白银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机箱支持双光驱位,两个光驱竖立安装,更加节省空间,这点充分的利用了光盘驱动器可垂直读光盘的特点。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7)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7)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7) 尽显时尚风采7款时尚小巧mini机箱推荐(7)
爱国者103

  机箱内部结构新奇独特,其中标配长城电源前置安装,可谓是独一无二的专利设计,使得机箱内部五金结构有了全新的创新思路。通过这样独特设计,使得前部的电源风扇和机箱后部的加装风扇可以很好地在机箱内部形成循环气流,再加上两侧板均留有散热孔,这样形成的通道可保持机箱内气流的顺畅和流通,更好的降低了温度以及噪音,并将空间利用率大大的提高,从而实现更好的瘦身效果。它内部还预留2个风扇位、7个扩展插槽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看它个头小,在性能方面可一点不亚于大机箱。

  参考价格:380元

  入选理由:爱国者103机箱的最大卖点就在于其先进的散热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